神冶貴金屬有限公司神冶貴金屬有限公司

神冶貴金屬冶煉神冶 稀有金屬熔煉神冶貴金屬免費檢驗神冶貴金屬礦物分析採購神冶貴金屬回收合作

鎢金屬
 

鎢金屬回收重點項目:鎢靶材、 鎢坩堝、鎢條、鎢棒、鎢合金、碳化鎢、鎢鋼、鎢線、鎢粉

鎢靶材

鎢靶材

 

鎢熱電偶

熱電偶

 

鎢堝

 

鎢棒 鎢管件

鎢棒 鎢管件

 

穿甲鎢心

穿甲鎢心

 

鎢合金棒

鎢合金棒

 

鎢鐵鎳合金

鎢鐵鎳合金

 

鎢鐵鈷鎳合金棒

鎢鐵鈷鎳合金棒

 

超細鎢絲

超細鎢絲

 

高純鎢條

高純鎢條

 

高純鎢條

高純鎢條

 

鎢絲

鎢絲

 

鎢坩鍋

鎢坩鍋

 

鎢電極

鎢電極

 

鎢螺絲

鎢螺絲

 

鎢絞線

鎢絞線

 

鎢鋼製具

鎢鋼製具

 

鎢靶材

鎢靶材

 

鎢粉

鎢粉

 

鎢片 鎢板

鎢片 鎢板

 

 

本公司回收鎢金屬有:鎢靶材、 鎢坩堝、純鎢條、鎢棒、鎢合金、碳化鎢、鎢鋼、鎢線、鎢粉


  
只要您有含鎢W成份之產品、材料、原料、廢品,經測試含鎢量(%)後將以現金高價收購。
本公司提供免費Innov-X(光譜儀)檢測服務,僅需30秒,精確判斷金屬含量%。

 


關於鎢金詐騙:鎢金 流傳於民間二三十年來的老詐術

鎢金、含黃金的軟鎢,是一種子虛烏有的東西,因為鎢W 和金AU 的合金實際上並不存在。
鎢是一種難熔金屬,與易熔性的黃金很難形成合金。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把純鎢製品稱之為鎢金,並使大眾誤以為是一種類似黃金的合金或金屬。由於黃金的高價值而使人們誤以為鎢也很貴重。並以此進行詐騙或其他非法活動。在過去的十多年間,本公司先後為全國各地的金融機構、警察機關、調查局提供了關於〝鎢金〞詐騙的經濟案件與刑事案件的相關證明材料。

在工業領域,鎢製品分為鎢礦、鎢精礦、氧化鎢、鎢粉和碳化鎢粉、鎢條、鎢絲、鎢棒、鎢電極、鎢坩堝等純鎢製品、硬質合金製品、鎢的高比重合金等。其中鎢條被很多人宣揚為鎢金條(軟鎢),或是99.98%、99.99%的鎢金(高純鎢),而實際上鎢條只是鎢製品的初級産品,其價值很低,處於鎢製品價值鏈的低端。如2016年9月初的鎢條國際盤價在1200新台幣/公斤,而高端的精加工鎢合金製品的價格如以公斤計算比較高的價格約在5000元新台幣左右,有些含有稀土的鎢合金製品其價格也有高達上萬元的。但是無論如何不會是什麼數萬元一公斤的天價。
目前市場上之所以有〝鎢金〞這一名稱,報如此離譜至極的天價,完全是不法份子為了詐騙所做的誇大描述,而這類詐騙行銷成員絕大多數都是不懂金屬行情的門外漢。

金屬鎢的主要用途:

1、加工用車刀刀頭、照明器材用鎢絲及各種導熱體;

2、製造高級汽車的曲軸、缸筒的配料,鑄造各種特殊鋼的配料;

3、廣泛用于槍支、火炮、火箭、衛星、飛機、艦船的製造。

4、製造珠寶首飾等流行佩飾。

硬質合金是鎢合金的一種,也有人稱為碳化鎢合金、碳化鎢、鎢鋼等。硬質合金的主要成分是碳化鎢粉末、鈷、鎳等金屬黏結劑,硬質合金是世界上最硬的合金之一,硬度在一般可以到達HRA93甚至更高,這比一般的普通鋼高出幾倍,而比鑽石略低。

高比重合金是鎢合金的另外一種主要產品,有時也簡稱為鎢合金、高比重、鎢鎳合金等很多名稱,高比重合金的主要成分是純鎢粉和鎳鐵銅等元素的合金,根據是否含有鐵元素而分為有磁合金和無磁合金。高比重合金的硬度一般不大,90%鎢含量的鎢合金硬度一般在HRA30左右,但是鎢合金主要的特性是具有很高的比重,如一般可達到18.5g/cm3以上,甚至可以高達19以上而接近于黃金的比重值,所以鎢合金常被用於制作首飾等黃金製品的替代品。當然工業領域中,鎢合金經常被用於配重、防輻射、穿甲等用途。

鎢是一種難熔金屬,其加工過程有別於火法冶煉,是把鎢礦石經過採掘、研磨、水重選、提煉等提純到60%或90%的鎢粉,再經過高溫電爐提煉成型生產出的成品就是鎢條。鎢條的熔點3500℃左右。目前鎢礦主要分布在中國和俄羅斯。通常鎢條的純度都應在99.95%以上,而且必須出具權威機構的檢驗分析測試報告,例如:國家有色金屬及電子材料分析測試中心分析測試報告或者全世界承認的通標標准(SGS)。

 


 

金銀鉑鈀銠銥鋨釕錸銦鍺鎵鎢鉬鉭稀土

 

台灣銀冠國際集團 神冶貴金屬有限公司

 


鎢大量用於軍工材料,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戰略金屬。 全球貯藏總量估計為700萬噸,其中75%的鎢產自於中國, 約30%是黑鎢礦,70%是白鎢礦。但目前大多數這些礦藏 無法經濟性地開採。按照目前消耗量這些礦藏只夠使用約 140年。另一個重要獲得鎢的方法是廢料回收,通過使用 碳還原鎢的氧化物獲得純的鎢金屬,是非常有利潤的產業。 符號:W 原子質量:183.84 u ± 0.01 u 元素類別:過渡金屬 原子序:74 密度:19.25g·cm−3 熔點:3,422 °C 沸點:5,555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