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冶貴金屬有限公司神冶貴金屬有限公司

神冶貴金屬冶煉神冶 稀有金屬熔煉神冶貴金屬免費檢驗神冶貴金屬礦物分析採購神冶貴金屬回收合作

黃金
 

黃金回收重點項目:純金料、鍍金料、鍍金液、金鹽、金礦料、飾金、K金、合金、電子品

鍍金IC

鍍金IC

 

粗金錠

粗冶金錠

 

金礦

金礦

 

K金粒

純金粒

 

K金

K金首飾

 

金鹽

金鹽

 

蒸鍍金片

襯板蒸鍍金片

 

黃金靶材

黃金靶材

 

黃金電子廢品

黃金電子廢品

 

鍍金廢品

鍍金廢品

 

純金塊

純金塊

 

金砂

金砂

 

純金粒

純金粒

 

K金

K金

 

氰化金鉀

氰化金鉀

 

金線

鍍金線

 

K金首飾

K金首飾

 

金土

金土

 

黃金電解液

 

含金電子產品

含金電子產品

 

金礦

 

黃金線材

黃金線材

 

高純金粒

K金粒

 

鍍金廢品

鍍金廢品

 

粗金條

粗煉金條

 

金粒

高純黃金粒

 

垃圾變黃金

垃圾變黃金

 

金礦粗煉

金礦粗煉

 

剝金液

剝金液

 

粗金塊

粗煉金塊

 

金礦

金礦

 

K金粒

K金粒

 

金飾

金飾

 

金錠

金錠

 

黃金粒

 

金礦

金礦

 

 

本公司無限量採購含金原料、黃金殘靶、金幣、金條、金線、金粒、黃金剝片、蒸鍍黃金碎片、
金鍺合金、純黃金靶材、含金王水、含金液、金渣、金粉、含金廢舊催化劑、溶劑、粉粒、
漿料、含金碎屑、含金磨邊屑、含金掃集物、含金裁邊料,以及任何含黃金之廢料、腳料、
應用材料、襯板、黃金合金焊片、氰化金鉀、金鹽   等等....

只要您有含黃金Au成份之產品、材料、原料、廢品,經測試含金量(%)後將以現金高價收購。
(客戶資料絕對保密 以保障現金交易安全)
  
欲出售貴金屬料者請先來電說明來料數量,量大者將派車前往取貨並當面支付現金。
若您要親自送料至本公司,請先來電預約,本公司將備妥現金恭候交易,24小時無休營業。
您也可以郵寄至本公司,在收件後直接匯款至您指定帳戶,30分鐘後您即可在ATM查收取款。
  
  
收購規則:
首次來料交易客戶,需先檢測產品之黃金含量以維護報價之準確公平。
凡收過之產品或交易過的舊客戶皆免測試驗貨,來料秤重後直接付現金。
來料回收金額參照倫敦LME、紐約KITCO、上海富寶金屬交易現貨價折算。
  
本公司提供免費Innov-X(光譜儀)檢測服務,僅需30秒,精確判斷金屬含量%。


 

金銀鉑鈀銠銥鋨釕錸銦鍺鎵鎢鉬鉭稀土

 

台灣銀冠國際集團 神冶貴金屬有限公司

 


回收黃金│賣黃金│黃金回收│K金回收│哪裡賣黃金│黃金價格│電腦主機板提煉│黃金飾品回收│賣回金飾品│金鹽回收│賣金鹽│氰化金鉀│鍍金回收│黃金廢料│黃金IC│非洲黃金│迦納黃金│金飾回收│王水回收│剝金液回收│黃金牌價│回收飾金│回收金條│回收金幣│黃金下腳料回收│黃金歷史價格│黃金走勢│黃金價格走勢分析│黃金投資│黃金價格換算│黃金價格一兩│黃金飾品│金條價格│白金價格│黃金單位 金的原子序數在宇宙中天然存在的元素中是較高的。 據信這種重元素是在兩顆中子星碰撞時的超新星核合成中 產生,在太陽系形成前的塵埃中就已經存在。 由於地球形成之初還處於熔化狀態,早期地球的金幾乎都已 沉入地核中。因此,現在地球上地殼和地函的金多是拜後來 後期重轟炸期(約40億年前)的小行星撞擊事件所賜。 符號:Au 原子質量:196.96657 u ± 0.000004 u 元素類別:過度金屬 原子序:79 密度:19.3g·cm-3 熔點:1064.18°C 沸點:2856°C